移动导航

合作伙伴的见解

查看评论

能源行业的制造思维

|由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开发

西门子Logo绿色v2

电子书:整合您的能源资产数据

支持资本项目生命周期和运营资产的数据包含情报,可以提供提高绩效的见解。但是如何有效地利用这些数据呢?

许多行业已经表明,采用数字生命周期卓越方法来管理企业技术信息可以带来无限的可能性。下载我们的电子书,了解您的企业如何整合数据,以增强协作、创新和响应能力。

西门子能源数字生命周期卓越电子书

>下载数字生命周期卓越电子书<

有关西门子能源和公用事业数字生命周期卓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iemens.com/dle


[即时观看-点播网络研讨会]

能源行业的制造思维:利用能源资产数据的力量来降低成本

能源公司可以通过采用“制造”方法进行数据管理,利用资产数据降低成本,改善运营。

Digital-Industry-outside

查看下面的视频,了解贝克休斯和其他行业领导者如何改进数据,以激发创新和提高竞争力。

演讲者

广告Ghauri他是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贝克休斯公司的企业架构总监

Ad在能源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专注于企业数据管理。在贝克休斯,Ad负责他们的PLM集成架构和策略,将他们的ERP, CRM, MDM, MES和设计工具连接到贝克休斯关键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和复杂的供应链中。Ad在Intergraph、埃森哲(Accenture)和沙特阿美(Saudi Aramco)等公司的工作经验,使他在现代石油天然气、能源和过程工业组织数字化的要求和挑战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约翰精力充沛的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能源和公用事业行业全球行业营销主管

John在能源和公用事业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陶氏化学(Dow Chemical),后来在Nalco Chemical从事技术销售,担任操作设施的蒸汽和冷却水化学专家。2000年,John转行到软件行业,从事能源交易和风险管理软件以及工厂工程软件业务。2010年,John加入西门子,曾在企业销售、行业解决方案和行业营销部门任职。约翰拥有圭尔夫大学地球科学学士学位,与家人住在卡尔加里。

成绩单

[00:00:00.090] - John Lusty

你好每一个人。我是西门子公司的John Lusty。今天我们请到了贝克休斯的Ad Ghauri。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我和阿德。然后,我们将用大约十分钟的时间讨论过程工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PLM。给你一个关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过程在过程工业中所做的事情的水平集合。然后,我们将用大约20分钟的时间讨论PLM的价值主张及其对行业的价值。然后我们将讨论石油和天然气数据的现状,然后有时间进行一些公开的问答,首先,我们将介绍自己。我叫John lussty。在右边这里。 I’m with Siemens Digital Industry Software and located in Calgary, Alberta. I’ve been in the industry for approximately 30 years. Started the first half of my career was with companies like Dow Chemical, nauco Chemical, working in process facilities, typically energy, power and chemical plants, where I was an aqueous chemistry specialist working on boiler feed water, boiler water, steam water, cooling water chemistry, working in those systems, and then transitioned to the digital industry around 2000.

[00:01:20.150] - John lussty

与Allegro Development公司合作从事能源交易和风险管理领域的能源业务,然后去了Allegro Development公司抱歉,是宾利系统公司在工厂工程领域我在那里担任企业销售和管理职位。我在那里工作了8年,大约10年前加入西门子,在那里我担任过企业销售、行业解决方案的职位,现在是能源和公用事业行业的全球营销主管。这就是我。你能自我介绍一下吗?

[00:01:50.160] - Ad ghuri

绝对的。感谢约翰和他的团队给我这个机会与大家见面。我认为我的背景相当简单。在过去的三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一直从事PLM的战略规划和实施,包括离散行业和制造业,特别是流程行业。在这些领域,我主要关注加强跨学科整合、产品上市时间和法规遵从性。这是通过垂直和水平对齐PLM和其他支柱应用程序,如ERP, CRM和其他应用程序在feed和详细设计阶段使用。我为工程、采购和建筑供应商以及过程工业的所有者运营商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的数字化项目提供支持。我合作过的一些客户包括沙特阿拉伯,沙特阿美,埃克森美孚,卡塔尔石油等等,在过程工业方面,一些离散制造业更专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和诺斯罗普·格鲁曼。我目前在贝克休斯担任总监,领导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企业架构团队,负责所有四家产品公司的战略、路线图和项目。今天,我将分享一些关于我过去20到30年在流程行业的经验的观点,这些观点不代表我现在或现在的雇主。

[00:03:45.210] - Ad ghuri

谢谢你,约翰,回电话给你。

[00:03:47.080] - John lussty

太好了。好的。谢谢你,阿德拉。我想,各位,你们今天会很开心的。广告经验,正如你所听到的,来自许多行业,其中一个在能源行业变得越来越普遍的问题是,该行业从其他行业寻求专业知识,以解决我们在能源和公用事业领域仍然在处理的问题,但也许在其他地方已经解决了。这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Add参与进来,因为他与能源行业之外的组织一起生活,并带回了很多专业知识。所以我认为你今天会有一点享受。所以当我们开始的时候,我们明白了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只是为了加强产品,你可以想想项目生命周期管理,你可以想想工厂生命周期管理,每个企业的每个人都生产一种产品。它可能是一桶原油,可能是十亿焦耳,也可能是一个燃气轮机,但我们都在生产一些东西。 We’re adding value through iterative processes in our organization for something that’s eventually going to hit our PNL, hopefully.

[00:04:59.050] - John Lusty

所以,PLM作为一门学科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我真的忍不住想,补充一句,人类是如何将他们的想法和概念组织成现实,以满足他们的关键需求的,真的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

[00:05:17.670] - Ad ghuri

说得很好,约翰。我想我能理解这一点。但是为了让我们回想一下我们过去是如何提出PLM是如何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我将比喻成一个轮子,对,我们都很熟悉。因此,人类在新石器时代发明了轮子,并以某种方式制定了设计思维,即如何制造它以及使用什么材料。从那时起,车轮继续发展,今天它已经成为一个复杂的系统。

[00:06:00.290] - John lussty

所以也许在你所谈论的新石器时代,设计思维真的相当于今天的商业,因为我们对那个物理轮子的虚拟代表是在一个人的头脑中,分享和传播设计的需求并不像今天这样重要。

[00:06:24.010] - Ad ghuri

是的,没错。

[00:06:25.260] - John lussty

是的。在对比中,当我们将它与简单的木轮进行对比时,你认为现代车轮的复杂性是如何增加的,这对我们的做事方式有什么影响?是的。

[00:06:38.590] - Ad ghuri

约翰,这是一个很好的跟进。所以今天轮子被用在很多地方,对吧?它是许多系统定义的关键元素。例如,车轮是系统的直接组成部分,如高压监测系统,悬挂传动系统,制动系统,和许多其他控制系统。还有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进步。车轮及其直接系统也成为其他间接系统(如云)的重要元素,关键kpi可以被评估并流入集群知识库。人工智能算法有能力同时分析和重新利用这些聚集的信息,这些信息可用于交通控制和协调,并与更复杂的系统系统(如智能城市)相结合。这里我有意用复数来指代两个系统。

[00:07:47.510] - John lussty

所以我们经历了很长的一段路,从一个木轮到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的系统。那么,为什么并行和协作的工程和制造在今天变得如此必要呢?

[00:08:01.930] - Ad ghuri

约翰,我们讨论过,这是一个简单的轮子,就像第一个轮子一样,对吧?如果你想象一个木轮或石轮,这真的很简单。但我们必须意识到那个轮子也不是完美的。它必须不断改进,才能成为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的一个片段。今天,这些复杂性要求在直接和间接依赖系统之间进行更多的验证。车轮设计模型必须适应更大的图景,需要早期合作,以便其他相关功能领域可以尽早启动,以反映它们与车轮的接口。

[00:08:46.100] - John lussty

所以所有这些合作都需要并行工程,这是你说的。否则,我们将回滚到过去的序列化进程。对吧?所以除了我们讨论过的系统复杂性的集成之外,我们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数据生产挑战,这个挑战变得越来越不容易被发现。那么,Ad,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想法,或者这个问题在今天的过程工业中具体是什么?如何看待全球数据带来的更大挑战?

[00:09:17.570] - Ad ghuri

所以我认为,约翰,随着设计过程或设计和制造过程的发展,数据量也在发展。这种前所未有的数据增长部分是由于冗余的多个版本的真相,对吧?此外,从一个学科和阶段到下一个阶段的数据集群缺乏连续性。在某些情况下,每个阶段和规程都必须复制这些集群数据,从而留下实际的知识连接。这反过来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因为epc或主承包商为所有分包商提供额外的副本,这些分包商是资本项目和Opex项目的一部分。

[00:10:09.210] - John Lusty

是的,所以你有多个版本的真相,需要在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进行更多的协调,事实上,这些利益相关者本可以通过一根知识丝连接起来。因此,由于这些额外的冗余层正在导致数据量的增长,今天,更大的团队正在致力于构建产品、项目和资产,并将它们转化为系统的一部分,然后将它们集成到其他系统中。我喜欢你对轮子的比喻。然而,轮子仍然是最简单的类比。我们如何将其扩大到更复杂的情况?

[00:10:51.960] - Ad ghuri

是的,我完全同意,约翰,那个轮子的比喻。与过程工业中复杂的过程工业设备相比,轮毂系统的类比是非常温和的。然而,通过一些努力,我们肯定可以在工艺工厂上扩展系统的系统的想法,就像我们几分钟前在车轮系统上所做的那样。今天,可以从3D设计模型开始,该模型可以轻松地模拟工厂的建造和该工厂将生产的可配置产品的生产,甚至在工厂前端工程和设计阶段完成之前。这就是主要的价值主张。此外,随着工厂变得更智能或更智能,连接更紧密,过程工业可以实现更大的灵活性,以最佳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吞吐量在同一工厂生产各种不同的产品。当然,所有这些都需要相当多的生产过程自动化,更重要的是在整个制造供应链上更好地传输产品数据,以便我们能够生产适应客户要求的小批量产品。PLM还可以通过应用行业40原则来提高生产率。

[00:12:20.230] - Ad ghuri

通过在以可靠性为中心的预测性维护策略中使用先进的分析。我想说的是,流程制造和离散制造都可以避免近50%的计划外停机和工厂机器故障,同时将总产量提高20%。

[00:12:40.930] - John Lusty

那真是太好了。我想补充的是,当我们考虑资产性能的优化策略时,有一些工具可以进行多元探索和模拟,其中设计工具、系统模拟工具和计算流体动力学模拟可以一起运行,从而实现真正的系统分析,并能够同时查看数十甚至数百个场景,而工程师可能只做两到三个优化模型。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现在我看到了数字生命周期的卓越和围绕它的原则,这是增强智能的几个步骤中的第一步。不只是人工智能,而是一个快速原型和风险优化的系统方法。那么加上我们在过程工业中可以解决的挑战是什么,如果你能告诉我们的听众的话。

[00:13:41.830] - Ad ghuri

我认为约翰,你说得很好。我每天都专注于此。在流程工业中,有许多交接,增加了许多不必要的冗余,每一个冗余最终都会导致延迟。例如,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与供应商的供应链协作,这是PLM的一个模块。作为一门学科,它是一个功能模块,可以直接和实时地访问供应链的设计数据,对市场或第一批石油的上市时间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因此,通过为资本项目提供骨干,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供应链监管机构中的epc,所有者和运营商本身都可以在同一页上,而所有的审查和批准都可以在一个系统中在线进行。

[00:14:48.570] - John Lusty

当我们执行大型资本项目,然后转向运营。如果有鉴证能力可以追踪到一项资产的原始设计,那该有多强大呢?因此,当你遇到故障和故障,可能是性能不佳或任何各种令人不安的情况时,在当今疯狂而动荡的能源市场中,有效而快速地找到问题根源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经常讨论数字双胞胎。与每项资产相关的数字线程对于确保工程、建设和安装、工作分解和完成转化为详细、可靠的工厂分解结构非常重要。

[00:15:35.930] - Ad ghuri

绝对的。所以资本项目,连同他们所有的资产,必须是一致的,他们必须在纵向上和后来的物理上都是一致的,从成本,工作进度和计划工作分解结构,以避免任何令人不快的事情发生在第一时间。正确的。如果我能在前面对齐所有这些结构,我为什么还要期待坏事发生呢?因此,数字PLM主干网是开始这种对齐的好方法。在我过去的项目和过程工业的经历中,我在多个项目中都有亲身经历。如果我们有这种分解结构的对齐,你至少会提前知道事情。然后你就不会再处于反应模式了。你要积极主动。这是非常非常强大的。

[00:16:34.760] - John Lusty

没有?绝对的。所以我们讨论了资产与项目的一致性,然后我们想到了运营的问题。你想聊聊吗?

[00:16:45.090] - Ad ghuri

是的。我想我可以分享一个我过去的故事。许多年前,当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ARVR等颠覆性技术还没有成为主流应用时,我实际上与一群非常有才华的高管进行了一次讨论,他们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一家油气公司,是一家业主运营商。讨论的主题是,在离散制造中,工厂资产或设备或部件的设计变更的影响评估。当然,当设计工作产品发生变化时,它们会对下游操作中的所有派生可交付成果产生连锁反应,例如过程和说明,因为设计图片用于过程、说明和其他文档中。因此,如果我改变了设计,我还必须维护所有的程序和说明,以及任何其他涉及到设计的文档。在这次讨论中,许多高管都提出了一些非常有思想的工作问题。其中一个问广告,你从设计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影响分析,当你改变了一个资产的形式、适合性和功能,以及你是如何得到一组受影响的可交付成果的,你能告诉我们这个资产,也就是这个部件,在过去三个月里失败了吗?

[00:18:14.670] - Ad ghuri

约翰,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其他人就插了进来,问了更多的问题。他们问,你能告诉我们这部分现在哪里出了问题吗?更好的是,你能通知我当这部分或我所有工厂的资产即将失效时吗?我需要多少时间来避免意外关机?当然,这一切都可以在今天发生,事实上,它已经发生了。因此,收集有意义的指标,将其转化为有洞察力的kpi,并将其与运营资产相匹配,可以推动行动朝着卓越运营的方向发展。当我们收集并关联这些指标和其他数据到资产,使其作为信息容易被发现时,我们的最终用户可能会重用它,现在可能有机会将其作为知识重用。在将其作为知识重用的同时,他们也可能学到一些新东西。这些经验教训也可以与相同的标签或相同的部分或相同的资产相关联。随着时间的推移,约翰,这些联系可以成为强大的智慧集群。

[00:19:32.460] - John Lusty

是啊,你还提到了智慧集群。我把现实世界的知识或从所有工作产品中学到的经验教训读进去,我需要能够在产品或资产的生命周期的背景下进行管理,更好的是,系统的系统,对,更接近现实。那么我们如何采用这些智慧集群,就像你所说的,这样它们就可以为过程工业连接起来?在过程工业中,你认为不断增长的成熟度是什么样子的?

[00:20:07.730] - Ad ghuri

太好了。所以我们知道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进化自从人类第一次发明轮子以来就一直在我们的脑海中,对吧?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设计思维必须存在,使用什么材料必须存在于制造或开发第一个轮子的人的脑海中。从那时起,我们通过不同的技术不断提高其性能。今天,我们正在考虑用颠覆性的技术把我们带到下一个成熟的阶段。那么流程工业中PLM的下一个成熟度级别是什么呢?此外,要实现每个组织特有的下一个成熟度级别,需要关注哪些不同的领域?因为一种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在流程工业中,所有的技术平台,正如你在这里展示的图形,所有的技术平台都是高度划分的。 Whereas the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such as microservices, containerization, IoT, virtualization, all of these are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y to reduce or eliminate completely these thick walls and bring the users closer to the required functions. A user in any domain is expecting to readily navigate to a part or asset and get its definition, design, build, service recycle, and other clusters of wisdom with a simple right mouse click.

[00:21:42.210] - Ad ghuri

对吧?作为一个用户,我不想登录到五个不同的系统来获得我可以从一个界面获得的信息。约翰,我可以告诉你,这些用户已经厌倦了登录多个平台去获取那些有时他们甚至无法手动拼接的数据。他们的要求很简单,让我找到我的部分,找到我的资产,从那里,给我所有企业级的智慧集群,只需简单的右键必须点击。

[00:22:14.410] - John lussty

是的。那不是很好吗?所以,Ad,当你讨论智慧集群时,我想到了系统工程,我们理解,模拟,验证每一项资产以及系统的系统和资产的系统,就像一个植物,理解池塘里的鹅卵石会泛起涟漪。当池塘里的一颗小石子泛起涟漪时,随着复杂性的增加,大多数微小的变化都很重要。因此,当你讨论消除所有技术平台的隔离时,这样的系统方法在设计、安装和操作方面的价值就变得更加容易获得。

[00:22:57.450] - Ad ghuri

绝对的。

[00:22:59.370] - John lussty

是的。那么,Ed,你谈到了一些非常发人深省的想法,用于持续改进流程工业的设计,施工和操作。在追求持续改进的过程中,你每天都会问些什么问题?

[00:23:19.390] - Ad ghuri

我能想到一些关键的问题,我认为流程行业的每一位领导者每天都可能会问。正确的。我想到的问题是我的公司如何保持竞争力?对吧?怎么做?市场增长很小,我需要抓住市场机会。那么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我的公司保持竞争力呢?我怎样才能使我的设计更准确?

[00:23:50.430] -约翰·鲁斯提

对吧?

[00:23:50.730] - Ad ghuri

因为如果我能将我的设计周期减少到最小,我就会影响我的总上市时间,我的准时交付也会大大提高。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设计和制造缺陷?我如何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尽早发现设计和制造缺陷?

[00:24:15.020] - John lussty

不,绝对。人们可能会问,我能做些什么来让工程和生产维护之间的合作更顺畅,更有活力?或者我要采取什么步骤使我的设计,即虚拟模型,再次反映生产,即物理模型,反之亦然?我如何确保更改在两个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之间毫无犹豫地双向传播?

[00:24:46.250] - Ad ghuri

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约翰。谢谢。我想到的另一件事是,我如何启动、跟踪和利用关键的学习,从理解客户需求开始,一直到在一个单一的知识补充中衡量他们的经验?此外,约翰,我们必须承认,所有这些挑战不是简单地通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来解决的,而是通过更好地将PLM集成到全球工程、制造和物流运营的大画布上的过程。让我转过头来问你一个问题。我认为你问了一些很好的问题。在过程工厂中,在过程工业中,过程工厂已经运行了几十年。我们看到的。我去了Jabil Raslofan市,世界上不同的地方,看到一些已经有50年历史的植物。有效行动的持续挑战是什么?

[00:25:51.850] - John lussty

约翰,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Ad,但现在我们越来越意识到我们的物种对环境和后代的影响正在推动能源转型,脱碳可持续发展,它们都在影响所有棕地和绿地系统的设计和建设的持续运作。例如,看看现在全球出现的塑料税,从供应链中去除不可回收的塑料。如果我对我的产品设计或工厂设计或资产设计做出任何改变,使用另一种可回收的聚合物,对其他资产有什么影响?我的过程有什么效果?所以当我建造一个设施时,我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我在现场产生的固体废物?作为我设计过程的一部分,我如何在老化设施的最佳性能与当前不断增加的环境审查之间取得平衡?那么,我如何改变现有工厂的过程或能源强度,并从中获利呢?这些都是很难回答的问题,我必须承认,所有这些都需要在工厂资产的背景下更好地治理信息。所以这还需要另一个要素那就是对变革的管理。

[00:27:11.450] -约翰·鲁斯提

MOC,我们通常在业内称之为MOC。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00:27:15.640] - Ad ghuri

是的,这是绝对正确的。所以,我们知道产品定义和制造技术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中管理得非常好,对于每个系统领域,无论是机械,电子,过程,无论我们谈论的是什么工程领域,它真的做得很好。然而,我们也知道这些系统是高度依赖于彼此的。例如,当车轮系统上的传感器设计被修改时,所有相关控制系统中的固件也可能需要更新,这是出于兼容性和重新验证的目的。在某些情况下,通信协议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当我们在一个系统中做出改变时,系统定义本身就会受到影响,我们必须确保所有这些工程领域,这些系统在大规模生产产品并将其交付给客户之前相互协作并相互兼容。有了更智能的产品,我们知道机电一体化是无止境的。一个简单的过去的车轮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不断增长的复杂系统的结构。我相信工程领域不再是孤立的。今天大多数企业都知道这是一个事实,他们已经认识到这是一个差距。

[00:28:53.590] -约翰·鲁斯提

是的。而这些颠覆性的技术,是帮助缩小这些差距的催化剂。它们可以确保纵向和横向协作,横向地跨越所有系统领域。因此,在设计被发布到制造、生产或运营之前,它可以被模拟到实际的使用和生产生活中,就像它在消费者手中或在生产线上一样。所以我们已经讨论了系统的系统方法加上你的智慧集群概念。那么,我们如何将产品、工艺、工厂资产和资源全部连接起来呢?这可以通过生命周期的方法来实现吗?通过维护产品和资产结构、生产过程、物料管理和资源规划之间的逻辑关系?

[00:29:55.470] - Ad ghuri

是的,约翰,我认为这比我们想象的要简单得多。让我举个例子。假设我们在一个功能位置有一个简单的泵,比如101 a泵?而泵101 B被添加到它旁边作为故障转移。这是由常识性的设计实践和通过良好的可靠性策略从产品中收集指标来实现的。有了这些,我们就能真正实现产品结构,产品流程,材料管理和资源规划的一致性。如果我们这样做了,那么你的分解结构就会在任何给定的点上对齐。无论你说的是设计的,结构的维护,结构的维护和委托,无论as是什么,作为X总是要对齐的。

[00:31:03.090] -约翰·鲁斯提

因此,数字生命周期卓越方法实际上诞生于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最佳实践,它使实现这个以及许多其他真正好的功能变得更容易。所以你所说的知识细丝,在西门子,我们称之为数字线。它们捕捉了常识性的设计实践,并可以将其作为一种不断增长的智能驱动,基于规则的方法来降低性能风险。除此之外,无论选择什么设计软件,只要有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只要有能力将无数的设计套件轻松集成到一个单一的系统模型中,我们就可以将规则应用到任何套件中的任何设计中。因此,通过逐步增长你的智慧集群来消除你在讨论的筒仓。正确的。所以如果我们有集群智慧,我们能否利用它来帮助做出更有利可图的决定,比如把它带到现实生活中?对吧?

[00:32:11.980] - Ad ghuri

绝对的。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关注关键性能指标来实现,例如何时何地、如何使用以及其他可靠性指标。正确的。虽然这些都不是PLM的简单功能,但通过良好的设计和可靠性实践,可以很容易地将PLM与企业集成起来,比如可靠性中心维护有很多不同的东西可以在PLM中实现,并集成到PLM中,等等。MRO,让我们举个例子,与MRO无关,但让我们举一个制造工厂的泵的例子,它的功能支持螺线管的卷曲。它只是一个简单的泵,产生一定的压力,对吧?它有助于卷曲电磁阀帽。在单班操作期间,泵可以连续多年以其最佳性能水平运行而不中断。而在双班操作时,它很快就会断裂。这些信息在资产及其设计的上下文中是至关重要的,但在主流PLM系统上下文中可能是不可用的。 But I believe it can be very easily integrated. As a matter of fact, I’ve been on programs in various companies where they’ve actually done that.

[00:33:46.750] - Ad ghuri

这些信息可以被用来直接修复设计缺陷,这是PLM的主干,反过来,它可以通过一个按钮将其传输到全球所有相关计划。

[00:34:01.630] - John lussty

听起来不错。生命周期观点的重点是营造一个安全、性能和可靠性不断提高的环境。所以广告。我们以可靠性为例,讨论了智慧集群的重要性,其中操作数据对整体设计改进很重要。这一直是一个非常手工的过程,大量的部落知识并不总是有效地交流,导致了一些长期的问题,如果有你的知识丝线,这些问题本可以解决。从一个应用程序(如ERP或计算机化维护管理系统)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如设计套件或仿真平台)的线程。您对目前油气行业的数据状况有何看法?这是你的精彩结尾。告诉我们,告诉我们,今天情况如何?是的。

[00:35:02.990] - Ad ghuri

这是我和你分享的幻灯片,约翰。这是我使用过的众多成熟度评估框架之一。这是来自Gartner的,我根据自己在不同组织中的需求进行了修改。它确实帮助我评估了大部分数据和管理数据的过程。因为如果不关注管理数据的过程,我们就不能只关注数据本身,因为我们可以修复数据,但如果我们不修复管理数据的过程,数据就会在第二天变得肮脏和腐败。流程工业由于很多很多的限制一直在孤岛中运行我们都知道流程工业内部的情况。我们知道,像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这样的技术领域,如果有些公司正在使用它,那么现在大多数公司都没有。对于他们所有的运营支出和资本支出项目,ERP, CRM和所有这些系统都是高度划分的。我们在几张幻灯片前讲过。数据不能很好地从项目的一个阶段顺利地流向下一个阶段,而是有很多小问题。 And the root cause is not just the thick walls of these highly compartmentalized systems.

[00:36:24.350] - Ad ghuri

还有很多其他问题。业主运营商授予他们的EPC承包商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其计划具有有限的预定义结构。因此,对于业主运营商来说,将他们的概念设计和案例场景转移给epc和承包商变得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在向epc和承包商发送RFP时,对他们所拥有的任何知识都不了解,因为它没有保存在PLM骨干中。所以。EPC承包商也有类似的问题。在几年后工厂投入使用时,许多关键的知识都以纸张的形式丢失了,或者被淹没在tb级的数据中。有一次我在卡塔尔的一个工厂,我收到了代表业主运营商的EPC的移交,我收到了两卡车的Pnids和数据簿,日志簿和类似的东西,打孔簿。有一大堆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文件。我们希望能得到一些图纸,但主要是一张CD,里面有元数据和所有以骨干PLM系统形式构成的东西。所以我认为主要的根本原因可能是数据并不总是在工厂结构的背景下管理,设计它的任务,安装程序,调试程序和所有这些类型的工作产品。

[00:38:14.750] - Ad ghuri

那么,现在如何可能突然将数据转化为知识,并将其与智慧相结合呢?在工厂的运营中,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微服务等颠覆性技术,我们有能力以更有效的方式将制造数据作为信息消费,从而实现跨流程、相关角色和资产本身的更好可追溯性或更好的可追溯性引用。在我们试图专注于什么能增加价值之前,John,让我们先定义并确定如何将数据转化为智慧。因为这是最主要的事情,因为没有智慧,我不能真正为我的数据增加价值,完全的数据是一种负债。知识和智慧是我的资产,对吧?在我们的组织中,我们有千兆字节的数据,直到这些数据被最终用户轻松地发现,他们需要将其作为信息消费,这些数据将继续丢失在太空中,就像Netflix系列一样。一旦用户能够获得正确的信息,用户就有能力将其应用到特定的应用中,因此信息自动转化为知识。此外,当用户在该领域应用这些知识时,这可以作为智慧加以利用,因为我在不断地为它增加更多价值,对吗?

[00:39:58.850] - Ad ghuri

我是说这是我从实地学习到的。不应该这样做,而应该那样做。要实现这一点,必须连接数据。它必须是相互联系的,必须是循序渐进的。这给你的问题带来了一个数字威胁,这是一种连接这些丢失数据的方式,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它作为信息,作为知识,并在不同的环境中作为智慧重新使用我们吸取的教训。那么,让我们看看在理想的世界中,数据是如何在价值链中相互连接的,为了实现从早期概念阶段到运营阶段的连接计划,让我们回顾一下产品开发的各个阶段。为了简单起见,我们假设产品开发阶段包括,定义和设计,原型和测试,制造,维护和回收。我知道还有很多,但我们还是专注于这个吧。实际情况是,随着信息从左到右逐渐成熟,随着设计缺陷从右到左反馈,从右到左,我猜是这样的,从右到左,意味着伴随着每个解决方案和解决方案,从制造到设计,所有这些信息都巧妙地存储在一个PLM主干中。

[00:41:23.110] - Ad ghuri

通过这种方式,Ads设计了原型,制造了知识集群,并在一个PLM主干中逐步增长,沿着从产品或项目开始到项目结束的连接线,以此类推。因此,数字线索只是将我们刚刚谈到的这些细丝,连接产品每个领域和阶段的知识集群,并使复杂的变化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完美、快速和毫不犹豫地流动。这种类型的数字线程一旦实现,就可以确保从概念到退休过程中产生的每个活动和工作产品都是相互关联的,这样就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重复使用,从而成为组织的额外资产。对于一个真正的数字化转型和流程行业,我们需要从头到尾连接我们的流程和数据,这意味着从概念阶段到运营阶段逐步管理计划数据,以及改变我认为当今组织的工作方式,更多地关注组织变革管理。

[00:42:51.910] - John lussty

有一个很好的研究广告每当我们谈到,每当人们问我们如何量化你所说的数据状态下的滑移时我都想提出来?我喜欢这张桌子。多少钱?这个过程中的摩擦代价是什么?2004年,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发表了一项里程碑式的研究你们可能已经看到它的PDF格式了。它已经在网上发布了。如果有人想要,但没有或找不到,他们可以在领英上找到我,我会发给你。但它谈到了美国资本设施行业互操作性差或信息管理不足的成本。当然,那是2004年,但现在有了更多的数据。所以问题可能更大了,而不是更小了。 And they concluded, and they did a very detailed study and they listed some great assumptions and details that 4.2% of the value of that project was lost from project start to hand over to the let’s assume it’s an owner operator. Let’s talk about a capital capital plan.

[00:44:03.240] - John lussty

如果这是一个10亿美元的设施,那就是4200万美元,这从来没有预算,对吧?这只是产品和项目本身的下滑。你让我想起了你在卡塔尔的故事你有两卡车的文件。所以这里你有一个业主经营者试图启动一个工厂并试图理解其中所有的价值。真正吸引我的是,他们还计算出业主运营商每年要支付额外的绩效罚款2.6%,你知道,该项目价值的2.6%,因为在数据移交时设置的低效率永远不会真正得到解决。所以如果你开始把它们加起来,那是非常可观的。正确的。这就是为什么在和我当时工作的一些客户交谈时,我让他们阅读了这项研究,他们说这些数字是正确的。他们可能很保守。你想想现在数据的爆炸和复杂性。 So it’s small wonder that capital projects can easily get into trouble. But I think with some of the topics you’ve raised around capabilities that are already there using that PLM approach to data management, there is low hanging fruit for the industry in terms of getting ahead of some of this stuff, right?

[00:45:26.500] - Ad ghuri

事实上,约翰,我认为除了数据交接之外,最容易实现的就是这个。因为我可以告诉你,当我收到这两辆卡车时,我有十几个人来帮助我。但他们都不是职员,对吧?这些都是PLM专家。他们有不同的专业知识,他们都是工程师。所以我们最终把这些大尺寸的PNID图纸交给了不同的工程师。我们会先去找工艺工程师,工艺工程师会说,好的,给我几天时间。我去问一下,然后签字。然后我们要去仪器仪表工程,仪器仪表工程,得到每个人的反馈。当我们拿到每个人的加价时,已经是两周之后了。 Then we would rescan it and send it back to the EPC. Can you imagine how easy it would be to not do any of that if you had everything in one place and everybody could see the data from its native format or close to it in a lightweight format of some type and make some markups and say, yeah, I agree with everything. Here’s a little change that I like you to make.

[00:46:50.120] - Ad ghuri

做这个修改,我会批准的。所以这是一个很容易实现的目标,我想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约翰。但还有很多其他好处,对吧?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通过我这样做来观察这个成熟度图,当我去和我合作的公司里的客户交谈时,我问他们,你的房子怎么样?您的数据吗?他们说这是完美的。一切都很好。我的流程很棒。我说,好吧。然后我开始问他们问题,他们开始回答说,嗯,我假设我的数据在这个地方。 I assume my parts are stored here. My assets are stored here. Then as soon as you know, they’re assuming and they’re not thinking or knowing or consistently giving you a conformed answer that means you know where their data is. So just by doing a simple interview, you can have a high level assessment. And that assessment goes a long ways because then you can start to align a PLM strategy, how you take a PLM product from any company and how do you implement it so that it actually gives you, at the end of the day, that alignment between the breakdown structures.

[00:48:06.010] - Ad ghuri

这就是把所有东西粘合在一起,让我们实现这些唾手可得的果实的原因。交接能力,增量交接挑选能力,批准和审查,都在一个系统中,使人们能够看到今天由第二层或第三层供应链供应商之一发生的事情。所有者运营商现在可以看到所有这些,如果他们愿意的话。

[00:48:37.020] - John lussty

是的,植物和复杂的设备都是有生命的、会呼吸的实体,对吧?一旦工厂启动或设施开始运作,变化就开始了。你的最后一个观点是如何让这些东西保持最新,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想当我们结束这里的时候我想我们会有一些自由度因为作为重播,我们无论如何都不需要回答问题。但我认为要留给人们的信息是,我们不是第一个试图解决这些问题的行业。还有一些其他行业,比如汽车和航空航天,其中一些你曾参与过,他们与西门子这样的软件公司合作,试图开发出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的系统。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留给每个人的一线希望是,嘿,你不必一个人做这件事。我们不是第一个尝试这样做的人。作为一个行业,我是说所有的制造业,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希望Add,当我们结束这里时,人们会从你的石油和天然气数据状态中带走一些关键点,你整理的这个非常好的矩阵。

[00:49:47.080] -约翰·鲁斯提

在我们结束演讲的时候,非常感谢你,Ad,参加这次会议。这次谈话很愉快。我喜欢我们如何从一个看起来像礁石或类似东西的轮子到石油和天然气的数据状态。我想我们已经讲了很多了。谢谢大家收听我们今天的讲座。至于Ad和我,你可以在LinkedIn上找到我们。我们总是很高兴在网络上认识新朋友,增加社区感。如果我们能帮上什么忙,请帮忙。加上,还有什么遗言吗?

[00:50:23.000] - Ad ghuri

广告,非常感谢。谢谢你,约翰和所有人安排这次活动,给我们机会进行这次精彩的讨论。

[00:50:31.840] - John lussty

太好了。好吧。祝大家好运,以你们对能源行业的制造心态。当心

Baidu
map